沈锦辛

【贾正】双向暗恋

微博指路:沈锦辛

我今天有点亢奋,把明天的糖放出来了……
明天怎么办?脑瓜子疼。


【贾正】其他文任意门


*Justin黄明昊×Austin朱正廷
*切勿上升真人
*今天依旧撒糖~
*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朱正廷觉得自己最近有点看不懂Justin,他们之间年龄只相差6岁,但是现在却感觉横跨了整个银河系。

他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,双膝抱拢,把脸埋在膝盖里,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人和人之间,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疏离,原本一起吃饭,一起欢笑,一起鼓励的两个人,有一天一回头,发现原来我们已经这么久没有面对面讲过话了。

朱正廷微微抬眼,从帽檐下方看向对面,毫无意外的,Justin依旧欢脱的在和大家玩闹。

看着Justin使劲儿耍皮,然后再被他杰哥按在地上打,看着他一边求饶,然后继续笑声响彻整个练习室,朱正廷有点喘不上气来。

就像一条一直水源充沛的鱼,突然有一天被人捞了上来,本以为能够跟着他回家,却在被逗弄几下后扔在了沙滩上。

它就这样一直扭动,挣扎,期待着有人能够看到他无法呼吸的痛苦,然后拯救它。

可是,现实是,每天有数以万计的鱼干死在岸边,最后随风飘散,了无印记。

朱正廷觉得他也快坚持不住了,

他的渴望越来越多,却每一个都是和Justin有关。

他想要,每天能和Justin一起吃饭,然后故意吃的很香来刺激减肥的小孩子。

他想要,Justin无时无刻在自己身边,和自己去便利店,一路吵吵闹闹,笑声吸引无数路人。

他想要在大家面前吐槽他,吐槽那些只有朱正廷知道的Justin的秘密,比如打呼。

他还想要,一起出道。

可是现在,

Justin只会在吃饭的时候,小心翼翼的从他身边挪开。

去便利店的时候拖上毕社长或者范丞丞,然后客气的问需不需要帮队长朱正廷带点什么。

甚至,Justin会在宿舍主动的敷面膜,再也不需要自己提醒。

更会每天早晚把需要的衣物叠放整齐。

然后每天晚上按时回宿舍,也不需要自己一个又一个宿舍去找他,哄他,然后带他回来睡觉。

他现在已经是一个独立的,不需要自己的Justin了。

朱正廷越想越难受,他努力深呼吸,把已经有点湿润的眼睛埋在袖子里,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自己。

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变成现在这样,他把这归结为占有欲,一种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身份的占有欲。

他觉得自己像是独自一人,游荡人间。

朱正廷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,眼神正常,行为正常,只有有点安静而已。

其实,如果你在他身边,你就会看到他掩盖在寻常眼神下炙热又眷恋的目光,那是一种不需要靠近,就能感受到的爱恋。

发现这个情况的第一个人是毕雯珺,他坐在朱正廷斜对方,看着朱正廷偷偷的看向对面,然后再悄悄的擦干眼泪,低头不语,他觉得他们队长有点可怜。

直到黄新淳突然跑过来,戳了戳毕雯珺的胳膊,趴在毕雯珺耳朵边偷偷的问:“Justin这两天怎么总是偷看我的小老虎?”的时候。

毕雯珺才忽然恍悟,他盯着朱正廷看了一会,又盯着Justin看了一会,然后他觉得他们团没救了,毕竟队长和忙内都有点傻。

作为一个优秀的练习生,在自己队友双双陷入感情危机的时刻,他怎么能泰然处之呢?

于是毕雯珺慢悠悠的晃到Justin旁边,轻巧的吐出几个字,“傻子,你的暗恋对象哭了。”然后没事人儿一样又晃悠回来,深藏功与名。

Justin发誓,他在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,内心是震惊的,不是因为毕雯珺知道自己喜欢朱正廷,他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。

而是,朱正廷为什么会哭?

对面的朱正廷开始起身,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绝望的气场,无力地向练习室外走去,Justin脑子一热,就追了过去。

“正廷哥!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Justin觉得自己脾气很好,几乎没有需要人哄的时候,除了涉及到一个人,朱正廷。

刚开始的时候他也不懂这是为什么,后来他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土味情话,当他下意识的想要把情话讲给朱正廷听的时候,他恍然大悟。

自己好像要谈恋爱了。

Justin偷偷观察了好几天,他发现朱正廷好像对哪个弟弟都很亲切,他不仅会一直捏钱正昊的脸,还会亲手给磊子喂蛋糕,而且还皮来皮去。

Justin觉得这段恋爱可能还没有开始,就要变成单恋了。

可是这怎么行呢?爱情是不能放弃的,追人这种事情自己温州人的脑子绝对够用。

于是,Justin轰轰烈烈的追求计划开始了。

首先,Justin认为自己要去掉弟弟这个标签,弟弟就是弟弟,和恋人不一样的,所以自己要开始懂事起来,让朱正廷不再操心自己,让他不觉得自己只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弟弟。

第一天,Justin早上乖乖起床,在朱正廷震惊的目光下把换下来的睡衣叠的整整齐齐。他看着朱正廷语塞的样子,觉得第一步做的非常好。

第二天晚上,Justin在其他练习生宿舍嗨,跟随着音乐在狭小的屋子里蹦迪,蹦着蹦着,Justin突然瞥了一眼钟表,这个时间按以前的话,朱正廷马上就要一个宿舍一个宿舍来找他了。

想到这里,Justin迅速转身,像踩着风火轮一样跑回了宿舍。他看着朱正廷收回正要往门外迈的脚,他觉得自己简直太乖了,不出几天,他就再也不是朱正廷单纯的弟弟了。

第三天,他开始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毛病,那就是太皮了,以前没感觉,现在突然觉得朱正廷每天训练这么累,还要来照顾自己,太心疼了。于是,Justin小脑瓜一转,没关系!我可以去皮别人,这样正正哥又可以看着我笑,又不用操劳。

第四天,为了让朱正廷多休息,他开始拖着毕社长或者范丞丞去便利店。

第五天,Justin偷偷打量着睡梦中的朱正廷,看着朱正廷细滑的肌肤,他决定去敷面膜,追求者的脸也是很重要的,可以加分。

……

就这样,Justin在实施了半个月的懂事版追求计划后,他发现事情好像不对劲。

他每天乖乖敷面膜,乖乖叠衣服,可是朱正廷也不夸他。

他每天睡觉前按时回宿舍,可是朱正廷却在练习室还没回来,并且一天回来的比一天迟。

他每天努力和大家胡闹逗朱正廷笑,然后乖乖帮他带零食,可是朱正廷却没有给他赞赏的目光。

Justin觉得特别沮丧,仔细想想,自从自己开始追求正正哥,就好久都没有跟正正哥开心聊天了。

为什么呢?

直到今天,

他正在和钱正昊分享表演表情秘诀,突然黄新淳就走了过来,猛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背。

Justin差点跳起来,还没来得及质问,就听见黄新淳说:“你为什么总是偷看我的小老虎,明明是你惹他不开心的。”

Justin感觉五雷轰顶,我,惹他不开心的?怎么会?我最近这么乖巧,这么懂事,正正哥应该更开心,更轻松。

黄新淳看着他震惊的表情,幽灵一般飘向了毕雯珺。

然后故事就发展到了Justin听到那句:“傻子,你的暗恋对象哭了。”

Justin觉得事情有些紧急,他需要正面面对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廊里,少年的衣角被微风吹动。

朱正廷和Justin久久对视,都在等待互相开口讲第一句话,迈出第一步。

终于还是Justin先抬脚,他觉得现在告白,应该会是他做过最懂事,最聪明的事。

朱正廷看着Justin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,步伐坚定,让他无处可逃。

“朱正廷,你为什么不开心?”

朱正廷有些慌张。

“朱正廷,你为什么不理我?”

朱正廷看了看身后的路,不知道为何他迈不开脚。

Justin轻轻叹了口气,用最轻的声音说出了最重要的话。

“朱正廷,我能向你告白吗?”

“朱正廷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最后一步,Justin张开双手,紧紧抱住朱正廷,“朱正廷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来来往往的练习生们,看到朱正廷趴在Justin怀里,以为只是最平常的安慰时刻。

他们没看到朱正廷在那个怀抱里哭了大半天,把鼻涕眼泪都擦在Justin衣服上后,狠狠的点了点头,然后羞的转身就跑。

剩下一个傻乐的少年,看着自己脏兮兮的衣服,像是得到了最宝贵的礼物。

朱正廷,原来我们是双向暗恋,
原来,你也喜欢我。

今天天很蓝,风很柔,路边的小花也开始争相绽放,所以,我很开心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。

我喜欢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赠送一个时尚芭莎番外小糖瓜:

Justin录完某时尚杂志的视频后,格外兴奋,但是却不告诉朱正廷。

朱正廷好奇万分,但是怎么暴力Justin他都不说。

这天,Justin偷偷拿出私藏的手机,点开最新公布的时尚杂志预告,划到后半截。

特别兴奋的大喊,

“朱正廷,我跟你讲,我终于在大家面前跟你告白了!”

“啊?你这两天皮的有点奇怪啊,黄明昊。”

“你听。”

然后朱正廷就听到满屋子回响的,少年青涩又甜蜜的声音: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看着朱正廷害羞的落荒而逃,Justin十分得意,他趴在宿舍门门框上,对着连背影都透露着可爱的朱正廷大喊:

“朱正廷!我偷电动车养你啊!”
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