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锦辛

【贾正】哥哥弟弟22问

微博指路:沈锦辛,争取每日更文

今天的糖昨天一激动放出来了……
今早临时写了一个轻快的~

 【贾正】其他文任意门

*Justin黄明昊×Austin朱正廷
*切勿上升真人
*今天来个访谈体撒糖~
*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全幼儿园最可爱的两个孩子(朱正廷:不,是最帅气的……)

……

ok,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幼儿园最帅气的两个孩子,一个帅的暴力,一个帅的皮,来进行一次深入灵魂的访谈,哥哥弟弟22问,马上开始发糖!

第一趴:双人环节

1.请两位自我介绍一下:
朱正廷:大家好,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朱正廷
黄明昊:大家好,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黄明昊

(码字的:你俩现在不只某红书复制粘贴,自我介绍也开始了吗?)

2.两位有没有英文名字:
朱正廷:嗯……你们不都知道了吗?
黄明昊:我来说!我是Justin,他是Austin,啊~正正哥脸红了!(海豹式鼓掌)
朱正廷:闭嘴!

3.那你们对于富贵有财这个爱称满意吗?
朱正廷:一般……和我仙子的形象不是很搭配……
黄明昊:我可以接受,但是更喜欢大家叫我Justin,就像我正正哥在决赛讲话时叫我那样
朱正廷:闭嘴吧!黄明昊!
黄明昊(委屈巴巴脸)

4.那两位有没有小名,或者类似家人对你们的称呼?
朱正廷:这个问题能跳过吗?有人又要激动了……
黄明昊:我!我来说!(富贵又要去黑板做题)正正哥是贝贝,我是宝宝!啊~开心,我们是宝贝(再次海豹式鼓掌)

5.两位对于年龄相差六岁怎么看?
朱正廷:Justin你来说说看,来(微笑)
黄明昊:我觉得除了老了一点……(偷偷跑远)
朱正廷:你给我过来!黄明昊!
黄明昊:不老不老,朱正廷人间第一仙,永葆青春,风华正茂!
朱正廷:哼,这还差不多…

6.两位认为对方各有什么缺点?
朱正廷:来,Justin你再来说说看
黄明昊:仙子是没有任何缺点的
朱正廷:我觉得也是,下一个问题

码字的:你还没说Justin的缺点呢……(弱小)
朱正廷:我说下一个问题
码字的:……ok,fine

7.那两位觉得对方身上最吸引自己的是什么?
朱正廷:不存在的
黄明昊蹲在地上,噘着嘴开始画圈圈。
朱正廷:脸
黄明昊继续画圈圈。
朱正廷:人!人!人!你这个人行了吧!
黄明昊:我和正正哥答案一样(傻笑中……)

8.两位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朱正廷:小孩子
黄明昊:仙子

9.两位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舞台是什么?
朱正廷:《sheep》吧,当时作为c位,自己特别重视,不想让大家失望
黄明昊:每一次

10.两位除了彼此最喜欢的队员是?
朱正廷:范丞丞
黄明昊:范丞丞

(码字的:请问范丞丞你怎么看?
 范丞丞:我不想做电灯泡。对不起,不行。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趴:快问快答环节

11.有没有上网搜索过自己的名字?
朱正廷:有
黄明昊:有

12.有没有上网搜索过对方名字?
朱正廷:没有
黄明昊:有,另外朱正廷你认真的吗?
朱正廷:……有

13.有没有偷偷哭过?
朱正廷:有
黄明昊:没有。报告,朱正廷是在我怀里哭的(傲娇脸)

14.有没有想要揍扁过对方的冲动?
黄明昊:没有,仙子需要宠
朱正廷:对不起,我有
黄明昊:????

15.有没有觉得对方是最合适自己的人?
朱正廷:勉强吧,就是皮了点
黄明昊:还行吧,就是暴力了点
朱正廷:黄明昊!
黄明昊:我觉得正正哥就是最合适我的人了呢

16.两位最想看对方做什么表情?
朱正廷:舞台上性感帅气的
黄明昊:撒娇,撒娇的正正哥最可爱了,嗷呜~来一个,来一个!
朱正廷撒娇ing……
黄明昊:啊!好可爱,要抱

17.知道对方手机的解锁密码吗?
朱正廷:我可以解开Justin的
黄明昊:我可以解开朱正廷的

18.如果对方生气了怎么去哄?
朱正廷:抱着他,安慰他,跟他讲道理
黄明昊:我可以现场示范一下
码字的:您请便
黄明昊:哥哥~怎么了嘛~不要生气~抱一下~哥哥~
朱正廷:好好好,抱抱抱

19.谁最先告白的?
朱正廷:他!
黄明昊:我我我,他害羞,你别问

现场转播:
朱正廷正在绕场追打Justin,

朱正廷拎着Justin的衣领回来了,

朱正廷脸上挂着客气的微笑拎着缩头缩脑像个小鹌鹑的Justin回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趴:单独访谈环节

朱正廷部分:

20.为什么是他?
朱正廷:我前两天看到几句话,我可以念给你听听:

 我曾经喜欢在远方驻足,
 就像,
 羡慕着暴雨后的彩虹太过耀眼
 欣赏着夜空中的星辰神秘高傲
 期待着黑夜前的夕阳多跑一会
 我默默喜欢着自然万物轮回生长,逍遥自在

 不想去打扰,也不想去占有

 可是当我初次遇见你

 我才知道,原来真正的喜欢是想要去拥有
 是想要全力以赴一路奔跑
 是想要倾尽一切向你靠近
 

 直到,我在你怀中

 直到,我们相爱

21.初次心动的时刻是?
朱正廷:
其实Justin一直以为是他开始追我的时候。
其实不是。
我第一次心动的那天,是很久前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,因为太紧张我一直喝水咬嘴唇,口红都没了。
然后突然就听到Justin叫我,转身那瞬间,看到一头金发的他站在柔软的暖光灯下,手里举着一只唇膏,笑眯眯甜甜地说:“哥哥,给你用。”当时我以为,看到了天使。

22.最想对他说的话:
朱正廷:我们Justin啊,一直以来辛苦了,谢谢你陪着哥哥,听哥哥唠叨。未来的路,我也想和你继续走下去。


黄明昊部分:

20.为什么是他?
黄明昊:朱正廷是不是给你念了一首情诗?
码字的:你怎么知道?
黄明昊:哈哈哈哈哈哈我比他还了解他自己好吗~既然他念了情诗,我就用情话(土味)来表示吧。你是什么血型?我的理想型。哈哈哈哈。
码字的:……
黄明昊:我认真再来一个,其实我想说的是:小猪佩奇,你配我。(附带Justin毫无灵魂的鼓掌)

21.初次心动的时刻是?
黄明昊:他因为太想家偷偷哭被我发现的时候,当时我就想,以后不能再让他哭了。

22.最想对他说的话:
黄明昊:朱正廷,正廷,正廷哥,正正哥,都是我对你的称呼,可是我最想的是,像你家人那样,叫你贝贝。

“咔”,朱正廷黄明昊“哥哥弟弟22问”打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配送一颗番外小糖瓜:

采访散场的时候,

Justin偷偷问:“姐姐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你能不能把朱正廷的单人采访部分悄悄提前给我。”

“……你不能耍皮。”

Justin立刻直起腰,奶凶奶凶的说:“换不换!”

“换换换换换,写在纸条上,等会姐姐偷偷看。”

Justin露出狡黠的笑容,“成交。”

等待着少年们嬉闹着离开采访间,一切都归于平静时,众人围在一起,发现那张纸条上只写了两句话:

“朱正廷说他看来的情诗,其实是两个月前他自己写了一晚上,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恭喜你们,有幸聆听。”

 

 
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